蝴蝶姊姊比基尼|超可愛比基尼照曝光 [圖]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有看過蝴蝶姊姊比基尼嗎?身為「兒童界一姊」的蝴蝶姐姐回憶起小時候過年,她笑說:「遊樂園是一定要去的啊,坐個雲霄飛車讓我心情都變好了。」每年過年,她幾乎都會到遊樂園報到,但她說:「有年因為大塞車,爸爸開車開得好生氣,最後掉頭走人,全家都傻眼了。」 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蝴蝶姊姊比基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蝴蝶姊姊比基尼

蝴蝶姐姐的老家在三峽,小時候她最喜歡跟著父親到處拜年,她說:「有回爸爸帶我到高雄找朋友,大家一起抓海膽,那邊海膽好大吃起來超過癮,長大才知道這個東西這麼珍貴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蝴蝶姊姊比基尼

過年小賭一下幾乎是每個家庭的例行公事,蝴蝶姐姐說:「大人都打麻將,我不會,只能跟小朋友玩骰子。」為了讓工作更順利,她透露招財小秘方:「每年我一定會買很多新的紅內褲,從除夕開始連穿七天,真的會讓運氣特別好。」 

或許是開運法奏效,蝴蝶姐姐今年不僅在幼幼台主持表現優異,單純直率的性格讓她上遍大小節目,荷包賺得滿滿,她說:「本來今年想慰勞爸媽,帶他們去峇里島玩,但是搶不到機票,只好延到三月。」因此,她今年將待在三峽老家過年,問她準備包多少紅包孝敬父母?她說:「出道第二年開始,我就會包吉利數字6666元的紅包給爸媽,討個好兆頭。」

 
  蝴蝶姊姊比基尼 / (圖/蝴蝶姐姐提供) 

         由於蝴蝶姐姐的阿公、阿嬤住在土城,就在三峽附近,因此,她從來沒受過塞車之苦,只要花半小時就可以「返鄉探親」。每次阿公知道她要回家,都會特別興奮,不但會提前告知親戚她要回去,有時還會帶她到社區繞一圈,蝴蝶姐姐笑說:「我都快變成土城新地標了。」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KEYWORD:蝴蝶姊姊比基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