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lo kitty專賣店 - 孩童寶 《享夢城堡》HELLO KITTY Sweety 暖暖毯被 補貨到

《享夢城堡》HELLO KITTY Sweety我的蜜糖毯被

hollo kitty專賣店熱力推薦這款我就愛sweet 暖暖毯被 ~

抱著我的糖果枕,還有星星糖陪伴

整個我~就愛被甜蜜蜜包圍的fu ~

糖果甜蜜蜜!吃一口糖,幸福的感覺融化在口中~

可愛的HELLO KITTY喜歡各式各樣的糖果,

讓幸福洋溢在她的身旁,快樂的過每一天~

hollo kitty專賣店

.內容物:HELLO KITTY SWEETY我的蜜糖毯被一件
.尺寸:150x195公分
.顏色:桃紅色
.材質:100%聚酯纖維
.產地:台灣
.三麗鷗授權設計
.產品圖示,網頁圖片因拍攝關係,與實品略有差異,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。 

HELLO KITTY好心晴毯被  HELLO KITTY 音樂會 毯被  HELLO KITTY 天天吃蘋果 毯被

清潔保養方式:
可水洗/勿漂白/勿烘乾/不可擰扭/不可熨燙

注意事項:
.此商品圖為參考用之情境圖示,產品內容以規格敘述內容為準。
.本產品下水清洗後,即可能影響退(換)貨權益。 


hollo kitty專賣店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keyword: hollo kitty hollo kitty專賣店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