證券戶開戶到底有哪幾家比較好的?


股票投資者常常成為輸家的原因百百種,其中我發現最為嚴重的致命關健 在於數字迷失.

要教導新手投資股票並且如何利用手裡有閒錢進行股票投資,說太多記不住沒用,我想簡單的說就是 萬法規2.


第1 : 帳面損失15% ....... 一定停損. (沒停損就是輸家)
第2: 手續費 .................... 一定要跟營業員ㄠ到4折或辦理 新光2.8折 .
(手續費那麼高難怪你怎麼玩都輸,因為起跑點就已經輸了,你想倒贏根本是天方夜談)

    

一般新手開證券戶常見的相關問題有哪些??

>> 證券戶開戶到底有哪幾家比較好的??


證券戶開戶全台這麼多家,究竟要選擇哪一家證券公司來開戶呢?要選擇一家證券公司來開戶,最主要是要注意什麼呢?這方面的相關資訊都分享在這個部落格。

 


Q : 如何開證券戶股票開戶要帶什麼?

A : 開證券戶須準備的東西有

1、身份證正本

2、第二證件(有相片及身分證字號的證件,如駕照、健保卡、護照)

3、印章

4、$錢(開銀行戶用,建議帶個1000元,因為有的銀行規定(如台新)開戶
       須存1000元,   有的則免,帶著以備不時之需囉)

 

如果要開證券戶一般券商下班的時間是在1600至1630間

建議最好是在1500前去辦理

因為還有個銀行戶要辦理及券商還有些後續工作要處理的囉!!
 

 

FROM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05031207701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Q : 請問台灣銀行開戶要帶什麼,很急哦,請給最快最完整

 

Dear您好:

Q1:請問台灣銀行開戶要帶什麼,我二十歲?

A1:依據 台灣銀行 規定:   

二十歲已成年,可以辦理各項銀行業務,包含開戶和申請金融卡等。

開戶時,請本人親自攜帶 身分證+健保卡(駕照)+印章 至分行櫃台辦理,

現金1000元,開戶時要存到您的帳戶。
    
Q2:還有呢?還有什麼嗎??

A2:開戶攜帶上述物品就已經足夠了,請詳A1。

Q3:還有要注意什麼?

A3:在您 戶籍地 或 居住地 或 就學地 附近的台灣銀行分行開戶。

Q4:可用木頭章作為存摺印章嗎?

A4:可以,只要 印章刻的名字=您的大名 即可。

Q5:我想托姐姐幫我辦?

A5:開戶必須您本人親自去辦理,無法委託他人代辦。 


FROM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0020208796

 



如果有人想要 利用股市發大財的

我想分享一篇文章 "別再幫營業員打工" 給大家

 
>>> 投資股市
 


開不同的證券戶會對股市投資

的成敗影響多大?



首先各位只需要記得 一件事 !!


一個人可以開很多家的證券戶

來比較!!



然後再思考如果再開一家證券戶 會有什麼影響 ?

因為我要跟各位提的是所謂的股票交易手續費的問題

所謂的股票交易手續費就是當你買賣股票的時候不管是買還是賣

證券商都會收你千分之一四二五(也就是0.001425)的股票交易

手續費,最低是要收二十元


在這裡可能你也許會說 你的證券商的股票交易手續費已經有很低的折讓了

大部份都是三點多折到六折之間
 

我要跟各位推薦的是新光證

券,他的股票交易手續費是

2.8折


便宜吧~但這還只是我主要要說的重點之一
 

我要說的另一個重點是

新光證券是 當日折讓


 

線上預約 >> http://goo.gl/Q45bx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德 的頭像
    阿德

    線上遊戲排名榜2014|排名區

   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