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歌手冠軍爆冷門? 陳國華:別當比賽

        大陸歌唱節目「我是歌手」總決賽週五結束仍餘波盪漾,冠軍爆冷門由歌唱團體羽泉拿下,卻又引發內定傳言,傳出比賽結果公布前,羽泉的公司就傳簡訊通知會奪冠,加上我是歌手節目的500個聽審,以及10位專業人士有7個人等全都是大陸人,曾經在大陸製作選秀節目的音樂人陳國華就說,一點也不用覺得奇怪或不公平,因為這根本就不是一場比賽,而是一個經過設計的綜藝歌唱節目。

大陸雙人組「羽泉」vs.鄧超:「勇敢闖一闖,哪怕遇見再大的風險,再大的浪,也會有默契的目光。」

大陸雙人組「羽泉」找來孫儷老公鄧超幫唱,選的嗨歌炒熱全場氣氛,唱一唱還乾脆做起伏地挺身;幫唱佔成績30%,卻也引發外界質疑,如果真是比賽,這個比照綜藝節目的搞笑梗,看在評審黃國倫眼裡卻是歌唱比賽大忌,甚至還傳出比賽結果公布前,「羽泉」公司就傳簡訊通知大家會奪冠,讓內定說甚囂塵上,就連大陸媒體都質疑公平性。觀眾:「寧願相信一次。」

再看到台下跟著演唱的聽審團,500個觀眾雖然年齡層不同,但都是大陸人,10個專業評審也有7個是大陸,也因冠軍頒給最熟悉的大陸人其實也不用覺得意外,曾經在大陸製作選秀節目的音樂人陳國華,上談話節目時就說,與其說這是一場比賽,不如把它當成一個綜藝秀。音樂製作人陳國華:「大家不要把它當成比賽來看,它就是一個秀,非常嚴謹,而且劇本非常縝密的一個秀。」



「我是歌手」買韓國版權,所有內容跟參加歌手早就設定好,包括最早的齊秦,跟後來加入的楊宗緯林志炫跟辛曉琪。「領悟」辛曉琪vs.楊宗緯:「多麼痛的領悟,你曾是我的全部。」

辛曉琪、楊宗緯,過去在超級星光大道合唱過,當時辛曉琪是評審,楊宗緯是參賽者,楊宗緯曾經跟蕭敬騰PK過,後來幾乎王不見王,再加上林志炫也是評審,還曾評過楊宗緯唱歌太油,4人關係再登上「我是歌手」舞台,果然如所預料的引發話題,讓節目爆紅。



From:
http://tw.omg.yahoo.com/newsBD-051407998.html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keyword:我是歌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