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丹寫真集 - 感性,並不在于你要露多少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就是不靠彭丹寫真集彭丹:我可以保証沒有,我從藝那麼多年來,緋聞少得可憐,我也沒有什麼像你說的大佬罩,全靠自己努力。(王晶呢,他幾乎跟所有合作過的女演員都傳過緋聞哦),沒有,我是唯一一個沒有跟他傳緋聞的。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彭丹寫真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彭丹寫真集

  南都周刊:反正那個時 候,同一撥的女星都露了,你有沒有動心過,心想那就脫吧?

  彭丹:說真的不動心也不可能,確實很多人都勸我露了吧,片酬會很高的。但是我想,我連《花花公子》都拒絕了,也就沒有必要為這個露了。當時很流行拍全裸寫真集,很好賣的,有一個人找上我,我就推了,還給他推薦了當時的玉女鐘麗緹,果然鐘麗緹拍了這本全裸寫真集後,就紅了。

  南都周刊:我也覺得很有意思,你的電影從名字上聽起來都挺誇張的,比如《邪殺》之類的,但是打開一看,你也確實沒有露點,但依然讓不少男觀眾覺得很有情欲的感覺。

  彭丹:我一直都覺得性感的女人一定很感性,並不在于你要露多少。還要說明的是,不要把角色跟現實生活中的我聯繫到一起,在角色中我可以很狂野,但是生活中我不是。(怎麼看“艷照門”)這件事連好萊塢都很震驚,沒想到看起來很清純的女星原來生活中如此狂野。我也注意到,不少我的影迷都在網上跟人家爭論,說我確實沒有露過三點。(所以你也一直都否認自己是三級艷星)對啊,在香港的電檢制度中,連暴力、粗口都可以算三級,我沒有一部電影是露了,包括你說的《邪殺》,露了的也是同時出演的日本演員。

  南都周刊:脫與不脫真有那麼重要嗎?

  彭丹:這是完全兩種性質的事情,如果你脫了,就再也走不回來了,就像舒淇脫不了三級女星的帽子。我之所以能成為“紅色藝人”,演主旋律作品,除了運氣好以外,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堅持了自己的底線。

  人生現狀自述

  我承認自己好命,轉型很成功

  我每一次轉型都是意外,所以我說自己運氣很好。我的第一部主旋律影片是《開著火車上北京》,導演就認准我可以,說我骨子里有很樸實的東西,當時北影廠廠長韓三平也頂住了很大的壓力,堅持用我這個香港來的性感女星。後來,這部電影獲得“五個一工程”獎,我是第一個獲獎的港台演員。香港媒體都稱我為“紅色藝人”,而且也喜歡報導我什麼跟內地政要交往甚密,前段時間,還報導說我曾經做過柯林頓訪華時的私人翻譯。這個,我就不好說什麼了。

  不少同輩艷星,要麼嫁人了,銷聲匿跡,要麼很潦倒,最慘就是陳寶蓮了,都自殺了。那些人在事業上幾乎都沒有什麼發展了。還是那句話,我運氣很好。

  前不久我回香港做《獎門人》的嘉賓,玩得很凶啊。香港人還是很懷念我的,我每參加一次《獎門人》,當時的收視就會很高。我覺得既然要玩,就不要忸怩,我不喜歡假清高。當時做人肉呼啦圈,甩得露出BRA。當然,也不只我一個露了BRA,其他人也這樣,不過媒體就關注我而已。

  前不久,和李雲迪鬧了一些不愉快,我覺得很好笑,如果是我要炒作的話,我為什麼不借譚盾炒。照片拍攝第二天並沒有見報,而是等到五天後,李雲迪到了香港,才在香港媒體曝光!又過了幾天,李雲迪在台北接受訪問,恰好他又做演奏會,據說票房很不好,誰在炒作一看就清楚了。《蘋果日報》記者曾經給我打電話說,如果不是因為跟我的名字扯上關係,李雲迪怎麼可能上娛樂版頭條,都不是一個圈子的。

  記者手記

  我看的彭丹的電影第一部叫《追殺証人組》,至今印象很深刻,她穿著黑色吊帶裙,坐在審訊室的一張椅子上抽煙,一會兒用手從腳趾摸到大腿,一會又快速地交叉雙腿,然後盤成麻花狀,讓人看不到裙底春光,雖然明擺照搬抄莎朗‧史東的《本能》橋段,但同樣覺得性感得不得了,所以我很認同她所說,性感真的不在乎露了多少。現在的彭丹有很多主旋律的頭銜,能夠把“三個代表”說得清清楚楚,但是採訪期間,昔日艷星風採還是遮不住的,港媒所稱的“八字豪乳”和她那一雙修長的腿……我也不想假清高,我都注意到了!


引用: http://news.sina.com/s/2008-07-09/17142094527.shtml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keyword : 彭丹寫真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