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喝水果酵素 健康生活不打折 分享篇 (2)

最喜歡太陽活力水果酵素的地方為 飲用方便,稀釋當水喝,加上餵母奶,可以讓自己補充每日所需的水分。因為平常帶小孩沒時間正常煮吃,大多吃些即食品,所以感覺身體很虛~

006.JPG

以前我就對水果酵素這樣東西很有興趣

(反正我對健康食品或順暢的都很有興趣啦~噗)

因為我的飲食相當不正常XDD多半以便利商店的食物為主

但是面上的產品多多,實在不知道要怎麼下手

這次有機會接觸到太陽活力液酵素原液太陽養生液酵素原液

雖然體驗時間只有一周左右,但我還是有稍稍感受到酵素的感覺

大罐的是太陽養生液酵素原液,小罐的是太陽活力液酵素原液

兩者都是用蔬菜、水果、野草及海草等77多種以上的嚴選植物原料搭配黑砂糖發酵,

養生液則加了更多種類的植物重複發酵而成

說明上也說適合懷孕或產後婦女食用,齁~~~很少有產婦孕婦可以安心喝的酵素溜


healthy custom 官網 :  http://habit.shop.conn.tw/

002.JPG

大罐的太陽養生液酵素原液,瓶子一拉就可以出來,不過很重XDDD

深色的瓶子可以避免內容物造受氧化變質

據說日本人長壽的原因之一就是常吃生食和水果等天然食物

研究報告指出人類長期食間食用熟食,會造成人體的基本元素流失

新鮮的生食,像肉呀魚呀生菜水果的,都富含酵素

很多人會說,從食物中攝取就好啦!

所以前陣子我也很努力的打精力湯來喝

但是。。。。揪麻煩ㄟ!而且水果蔬菜也不便宜的溜,又擔心會有農藥~~~~

所以營養輔助品確實有它存在的必要性

太陽活力液植物綜合源液就保含77種的水果植物唷,

想想誰一天會吃到這麼多種蔬果呀!!!

一天只要30元就可以讓吸收多種不同的元素


cats.jpg

小罐的是太陽活力液酵素原液

我覺得兩種喝起來味道都差不多,這個味道稍為輕一點


merit.gif

這是食用酵素的一些優點

像減重者、平日營養攝取不均衡,或是工作勞累的

都可以食用酵素來補充身體所缺乏的營養素


010.JPG
每瓶都附有量杯

實際每天要飲用的份量沒有別註明

所以我都喝30cc左右


012.JPG
021.JPG

首先來喝太陽活力液酵素原液

倒出來是深色帶點濃的液體,聞起來酸酸的

可以直接喝,用口水一點一點的稀釋喝進去

也可以摻5~10倍的水一起喝




013.JPG
太陽養生液酵素原液的顏色略深一些,味道也比較豐富

兩款都不會因為是濃縮原液而很稠~

一般消費者大多會認為酵素一定要濃才好

濃稠度太高要小心呀!!!有可能添加果糖或起雲劑

尤其現在塑化劑事件還沒平息,不要想保養身體反而成反效果




sgsreport_s.jpg sgsreport_.jpg


100%天然精釀發酵,是天然純原液酵素型態產品,

非一般經過調製的酵素液,不但沒有添加防腐劑、化學製劑或其他食品添加物

生產也不必使用到起雲劑,經SGS檢驗合格無6種塑化劑。

有檢驗合格認證,大可安心的食用唷




019.JPG

直接喝有點酸,不會嗆但是味道有點重

其實不難喝,但我還是習慣稀釋著喝




023.JPG

每天都要喝水,我就會準備一罐稀釋過的酵素來喝

喝起來酸酸微甜的,也能取代夏天想喝飲料的慾望

加上餵母奶,可以讓自己補充每日所需的水分



menuall.jpg

廠商也提供了食用的方法給想擺脫身體負擔的朋友參考

以前常聽有人利用斷食來排些不好的東西,我是沒試過也沒膽試

畢竟要餐餐都喝蜂蜜水,我辦不到呀!!!!

這個就人性化多了XDDDD



027.JPG

但因為我在餵母奶,不敢隨便減少食量,

加上平常帶小孩沒時間正常煮吃,大多吃些即食品,蔬菜水果攝取也不夠,所以感覺身體很虛~

飲用完感覺黃金先生排得比較順,精神好像也比較好,

雖然味道有一點點酸,但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飲品




005.JPG

現在每天早上我都會來一杯養生酵素,然後晚一點才開始吃早餐


也多攝取一些營養均衡的食物

雖然產後月子作得不錯,但照顧小孩實在沒天沒夜的,

這陣子身體又開始亮燈號><也不能吃藥~

當全職媽媽,生個病連去看醫生都要扛嬰兒一起,很困難呀
希望可以利用自然的酵素讓體力恢復,畢竟我現在是人家的依靠了(挺)

 
healthy custom 官網 :
  http://habit.shop.conn.tw/


相關詞:
寶藝酵素冷膜,水果酵素,酵素製作,酵素功效,酵素達人,酵素減肥,木瓜酵素,鳳梨酵素,大漢酵素,酵素洗衣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