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友莊頭一晚分房睡 高凌風:我會找到眼鏡張


高凌風(左)和妻子金友莊(右)傳出婚姻亮紅燈



青蛙王子」高凌風金友莊堪稱圈內模範銀色夫妻,最近傳出婚變消息,宛如台版「鋒芝戀」備受矚目。高凌風自北京返台後,11日首度進棚錄民視《新兵進行曲》,深情表示:「我們會永遠在一起,信任是永遠的。」更透露10日晚間老婆已經打電話給張姓富商對質,不過兩人在外遇風暴,重逢的第一晚沒有同床。


事發之際,高凌風人在大陸,返台後夫妻倆也面對面討論,高凌風透露:「她為了我,已經關掉FACEBOOK,我也會開始尊重、體諒她。」也說金友莊當著他的面前,打電話給張姓保養品經銷商,「她很正常,沒有拒絕就馬上打 我會察言觀色,本來對她就很信任,現在更信任。」問他認不認識張姓男子,他豁達地說:「不知道,我也不需要知道。」


嘴巴說相信金友莊,身體倒是很誠實,高凌風坦言:「現在唯一的辦法,我還是要去到那個會議室,要找到那對夫婦,這樣對她也公平,對我也公平。」更說希望明天就能去看會議室,不過還是得尊重老婆的意見。


↓圖:高凌風返台首次錄影,硬ㄍㄧㄣ努力搞笑。(記者張瀞勻/攝)



除了想一探那神祕的會議室外,他返台後就是先檢視自己的魅力,笑說:「我現在正在研究,我的魅力哪裡出問題,原來我的後腦袋頭髮剪得不太好,今天稍微修一下,果然是沒剪好。」而兩天重逢頭一晚,高凌風只親吻老婆的手,哪裡都沒碰到,他解釋:「她身體很痛(抽脂隆乳),本來就一直跟寶弟睡,我還跟寶弟拜託,可不可以一個禮拜讓我兩天!」


↓圖:金友莊七夕上節目自爆剛做完大腿抽脂手術,大腿瘀青一大片。(圖/超視)


而在婚變風波前,高凌風氣燄高漲,不僅指責老婆迷戀FACEBOOK、整形像自殘,甚至自己安排兒子寶弟的演藝事業,主導性強烈,這回金友莊爆發疑似偷吃事件後,他的態度一反往常,低姿態、柔性勸導,表明相信老婆,問他怎麼有把握?他自信地說:「我很了解小金,我怎麼追她的、第一次是怎麼發生的,我太了解她了她的行為…對於她想走出現在的生活、享受自由,是她初步的想法,可是要達到逾矩的程度,還差很遠。」


金友莊關FB 葛兆恩:我家有希望了 
小金偷吃男爆:搞一夜情、騙財騙色


原文網址: 
金友莊唉身體痛頭一晚分房睡 高凌風:我會找到眼鏡張 (第1頁/共2頁)| 娛樂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分享優待卷 索取處 :

1.醫學美容諮詢券


2.sNug-鞋墊貼


3.封神之路,即將展開: 遠古封神,永久免費!


4.2011宜蘭童玩節


5.墾丁訂房網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