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志偉爆在家禁說「S」 小S酸:我也沒原諒曾寶儀

 

《殺手歐陽盆栽》即將在台上映,男主角蕭敬騰12日與曾志偉、黃立成、周秀娜及馬念先等人上中天《康熙來了》,主持人小S一見到昔日情敵曾寶儀的爸爸曾志偉就直問在家裡會不會避談她,更搞笑地自爆去年金馬獎兩女上演擁抱戲碼:「我還沒原諒阿寶!」 



小S去年金馬獎與結怨10年的曾寶儀當著全台觀眾面前相擁和解,曾志偉這回上《康熙》,直呼當天上台沒先跟女兒套招:「所有東西都順其自然,如果是安排好就不好了,事情該發生就會發生,有些話不是該講的時候就不會講了。」小S更追問在曾家中會不會禁談她,曾志偉又大笑:「完全不講,只要有S這個字就取消不說,就連大便都不講SHIT。」 



↓圖:蕭敬騰耍狠招,陳漢典怕到雙膝跪下。(記者朱家彥/攝)


而歌壇小天王蕭敬騰在電影中飾演殺手,他笑說很喜歡這個角色:「因為這角色可以殺人
,但這個殺手跟我心目中的殺手不太一樣。」而黃立成在飾演老大角色,劇中很多
「自然流露」的髒話畫面遭剪掉,他說:「導演有要我不要這樣,但我還是會不小心
的說出來。」


蔡康永問怎麼演好這個角色,他直說盡量入戲,「劇中跟蕭敬騰是敵人,我在現場
就看他不爽甚至想踹他。」 


↓圖:瘦弱的蕭敬騰一把抱起香港波神周秀娜。(記者朱家彥/攝)



原文網址: 曾志偉爆在家禁說「S」 小S酸:我也沒原諒曾寶儀 | 娛樂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



原文網址: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