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韋彤首部個人寫真全記錄 (寫真集+DVD)台灣初回限定版Loving Cica
周韋彤宛如慧星般出現的九頭身美女,以完美外型及優雅氣質進軍演藝界,活躍於亞洲
各地的電影、電視、雜誌、廣告、時尚等領域,這次帶著寫真集橫掃亞洲,勢必熱銷...

甜美的笑容及美麗的身影早已吸引所有人的目光,讓人為之瘋狂!
她說:「如今,我就在大家的面前,在你掌中的扉頁光影間躍動著。我不禁想著,
會有人喜歡我嗎?看著這本寫真,大家會更認識我一些嗎?好多的問號、好多的
牽掛,繫著我心底好多的期盼與希望…」

2010年七月遠赴曼谷拍攝,特邀亞洲首區一指的攝影大師,將她的美麗與性感
透過鏡頭最真實呈現在你的面前,期待著你的喜歡!

 周韋彤 首部個人寫真全記錄 (寫真集+DVD)台灣初回限定版Loving Cica  
  • 曾被喻為內地版林志玲!
  • 名模明星CICA周韋彤首部個人寫真全紀錄
 
 

大陸「林志玲」韋彤 E奶來台壓境  (2010-09-07 宋志民/台北報導)

在大陸號稱「小林志玲」的韋彤將來台發寫真集!據悉,因林志玲在日發燒,韋彤雖
是翻版,被推薦到日本,也以百萬受麒麟啤酒遴選赴日拍年度廣告。她在對岸也被稱
為「第一名模」,曾是「中國模特兒之星」冠軍,也與林志玲拍《決戰剎馬鎮》,但
她胸前比林雄偉很多,至少E罩杯,寫真集裸上身展現好身材。

 林志玲在《美麗佳人》中說自己愛挑戰:「我心底住了一個調皮、愛冒險的小孩。」
她之前傳喜訊,至今無動靜,她說:「我好強嗎?我不願讓自己或大家失望…
我的人生觀是︰無論如何都不要對不起自己。」

海報樣式:

 


光碟版本:DVD+寫真冊 光碟片數:1片 影片長度: 約30分鐘 影片區域:3區 影片類型:名模寫真記錄類 【以上刊登如有錯誤,以實際發行為主!】 【本商品屬智慧財產權之商品,產品一經拆封後,恕無法接受退貨!】 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