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購價1,480元
牙齒泛黃的原因/牙齒美白方法 | 牙齒美白貼片QA/牙齒美白貼片介紹 | 牙齒美白與正確刷牙  
這都是網友們常討論的東西,門面是一個人相當重要的第一印象  我研究過許多美白牙膏,
其實效果真的還是有限,如果要牙齒白~真的不能單靠牙膏或是刷牙來改善。

但是到底要怎麼改善比較快速有效阿?網路上還是有許許多多的偏方,比如說:用草苺~
牙刷沾新鮮ㄉ草莓泥來刷牙,等等..不過!你是不是會想到,是不是真的有效阿?

許多人常常有的困擾~這裡白,那裡也白,就是牙齒不夠白!
刷牙,洗牙,對牙齒的色澤還是會有幫助,不過無法完全的改善牙齒的色澤!

其實有沒有效都在於個人,有些人可能真的這樣刷牙齒真的會比較白吧!呵..
正常來說,大家都會去牙醫就診,做牙齒美白的手術,但一次下來要價可都不便宜耶~都數萬元在計價的!

會出現牙齒變黃、變黑的原因,多半是長期抽菸嚼檳榔咖啡紅酒等深色飲食所造成的染色。
如果要讓牙齒恢復雪白,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牙科部主任陳立愷表示,多半仰賴過氧化物,

將染色的牙齒還原其原來的齒色。

那診所就診的比率也偏高,因為有醫生的保證,但就價格來說~我真的還不敢輕易
嘗試,畢竟我也沒有那麼多錢可以燒阿

你知道嘛?韓國有種東西,叫做牙齒美白貼片~在網路,真的很紅,
價格便宜簡單實用效果又好、已經流行到台灣一陣子了!造成的風潮果然
如我預期所想,真的非常紅


那我進而去研究這東西為什麼會那麼紅!我發現到因為美白在家就可以DIY,可以一邊做
自己想做的事,一邊美白自己的牙齒,只要7天,牙齒就會有效的改善牙齒的色澤。
對於上班非常忙碌的愛美族們,真的是非常方便的產品。

我想,這就是美白貼片會這麼受到歡迎的原因吧...

在網路上蔚為風行的美白牙齒筆,雖含有過氧化氫成分,但濃度僅5.6%,需花較
長時間,才能看出成效。且其使用方式是直接塗抹於牙齒上,一分鐘不漱口,待
其在牙齒表面形成薄膜,卻也容易被唾液沖走,以致效果打折。

市面上美白貼片的產品也很多種~有些貴!有些便宜
貴的話可能就是原價1980 便宜點可能就1680 ,1280

分享一個全通路最便宜的價格~只要 990!
但是只有十天 , 所以注意門面您 趕快一起去撿好康吧!
搶購價1,480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