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t 登場,永遠不退流行的條紋棉T 經典的韓風配色長版上衣
天母嚴選精選本季最熱門的焦點韓品 , 輕鬆變化出多元LOOK來自台灣的手感訂製
mit 品牌實在好搭穿的罩衫&小外套全部都是百搭必備 , 讓妳的365天都充滿驚喜用最省錢
划算的方式,Buy回最聰明的時髦品味!

V領寬條文棉T【時髦灰】

V型領口剪裁  呈現小臉的修飾線條
搭配寬細的條紋穿插    打造出Casual與俐落兼具的上乘單品~

V領寬條文棉T
【時髦灰】 
 
點我搶購

鉤織花領棉T
【簡約咖】 
 
點我搶購

鉤織花領棉T
【磚紅色】 
 
點我搶購

鉤織花領棉T
【氣質黑】
 
 
點我搶購

鉤織花領棉T
【天空藍】
 
點我搶購

鉤織花領棉T
【迷人灰】 
 
 點我搶購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logo

玫瑰花羅紋棉T【優雅灰】

獨特的花飾滾領
將簡單領圍妝點的令人心醉
浪漫的印象深植人心
搭配羅紋舒適的棉料材質
打造出動人的氣質美人~

 

雪紡點點領棉T
【俐落黑】
 點我搶購

玫瑰花羅紋棉T
【優雅灰】 
點我搶購

 玫瑰花羅紋棉T
     【可可咖】 

        點我搶購















※於此活動分類勾選喜愛品項,點擊右上方的[點我加入購物車]即可加入購物車完成選購
※商品尺寸請參照賣場內下方說明並參考MODEL身材,避免單以照片衡量所造成之誤差
※七天內不滿意包退服務,請將整組商品退回,即可退換
※勾選指定件數後再進行結帳即為優惠售價
※優惠折扣碼不可使用,敬請見諒
商品尺寸測量值的誤差在1-2公分(約1吋),視為合理範圍。 試穿小感想:模特兒平日穿S號
,此款穿起來適中。
商品附贈內容物:無 模特兒介紹:
 

★品牌介紹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辦理商品退換貨時,商品如有贈品或配件,麻煩請一併寄回,否則視同缺件無
法受理喔!
 如果您對【Sylvia希薇亞】的商品有任何問題,歡迎Email至
tianmu.service@hotmail.com
 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
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,請見諒。
關於購買流程及商品問題,
請觀看 天母嚴選購物【Q&A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