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玩家的指出   沒自信都是缺乏個人魅力    那個人魅力又如何產生?

時尚玩家給了個提示:  選對外套     
一件實穿百搭外套就可以給你迷人的自信魅力呦  
 
對於我們來說    不管是春秋溫差大的季節     夏天冷氣房的禦寒  
或冬天的溫暖造型搭配都是必備的~     
因應初秋季節的到來

一定要介紹大家渴望擁有的百搭外套!!

點我看更多 百搭外套:
http://www.gotobuy.com.tw//templates/gotobuy/edm/100902/BASIC.html?member=5894645


【Reiko Ladies】都會風采‧單釦短版西裝外套

棉麻感的西裝外套,以短版的設計,穿出都會女性的魅力身影~ 點我購買
【Melissa】早秋都會感˙七分袖西裝外套 (共二色)

俐落的剪裁設計,以七分袖長透視早秋流行,帶出整體CHIC精緻質感,打造實搭好穿韓系TOP單品~ 點我購買
【Melissa】Chic品味‧公主袖銀釦外套(共二色)

俐落的開襟小外套,兩側公主袖打造優雅的迷人風情,帶出韓系跨季實搭單品多way樣貌~ 點我購買
【Melissa】上城品味‧亮片開襟罩衫外套(共二色)

四季實搭開襟外套,佐上亮片點綴,隱隱透著上城時髦的風格,簡單穿出Charming品味~ 點我購買
【Melissa】流行指標‧翻領釦帶針織罩衫(共二色)

垂墜感十足的開襟罩衫,翻領釦帶的細節設計,勾勒出時髦的印象,簡單穿搭就很有型~ 點我購買
【YUMI】SZ發表.韓訂製V領雪花細身仿單寧外套

單寧風潮盛大發表,載入雪花暈染元素舖底,多樣變化出女孩的搶眼Style! 點我購買
【Reiko Ladies】經典風華‧緹花領開襟短外套

以復刻的印象,緹花蕾絲刻劃女性的浪漫品味,搭配開襟的短外套設計,穿出屬於女人間的憧憬序曲~ 點我購買
【YUMI】輕軍裝風‧立領拉鍊長袖外套

輕薄棉料的輕軍裝風外套,展現自然不造做的時髦風格,日雜指標性單品大推薦! 點我購買





點我看更多 百搭外套:http://www.gotobuy.com.tw//templates/gotobuy/edm/100902/BASIC.html?member=589464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